维珍集团创办人将超越贝佐斯,于7月11日提前进入太空

发布单位:台北市立天文科学教育馆

  维珍集团的理查德·布兰森可能会打败同为亿万富翁的贝佐斯提早进入太空。理查德·布兰森在7月1日宣布,他将在本次乘坐维珍银河的次轨道火箭动力太空梭VSS Unity。

  维珍银河的第22次任务最早于7月11日发射,这取决于天气和其他相关影响发射之因素,而这次飞行可能就在蓝色起源的计划之前,使得布兰森可能超越贝佐斯成为第一位上太空的亿万富翁。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的「太空船二号」(SpaceShipTwo)计划,共搭载六名乘客,其中包含两名驾驶员的VSS Unity将在次轨道太空执行简短任务。这将是VSS Unity的第22次飞行测试,也是该公司的第四次载人太空飞行,也是第一次搭载两名飞行员和四名乘客的满员状态,其中亦包含布兰森。

  除了布兰森,还有维珍银河的首席太空指导员贝丝·摩西(Beth Moses),维珍银河首席运营工程师科林·班内特(Colin Bennett)将负责本次任务中的设备、程式和经验纪录,以及该公司负责政府事务和研究运营的副总裁西莉莎·班德拉(Sirisha Bandla),她将用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的一项实验来评估此次任务的研究经验。

  VMS Eve号大型航母将把VSS Unity运送到50,000英尺(15,000公尺)的高空,在飞行过程中,VSS Unity脱离主舰,将火箭发动机点火,将飞船推向太空。布兰森:「我坚信太空属于我们所有人,经过16年多的研究、工程和测试,维珍银河站在了新的商业太空产业的前沿,本公司将向人类开放太空,永远改变世界。」

  「梦想让所有人都能更接近太空是一回事,而把梦想变成现实又是另一回事。作为维珍任务特别团队的一员,我很荣幸能够帮助验证我们未来太空人将进行的旅程,并确保我们能提供人们所期待的独特客户体验。」(编译/台北天文馆技佐许晋翊)

资料来源:SPACE.COM


  太空梭就是航天飞机。

生成海报
(本文共有1人浏览过,今日共有1人浏览过,欢迎多加利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