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推出七大行星风味系列啤酒

自从冥王星被降级后,太阳系内只有八大行星了,科学家目前已经探明这八大行星拥有截然不同的大气环境,只有地球适合人类居住,但是在一些酿酒师的眼中,八大行星可代表着不同的味道。贝尔酿造公司开始推出具有品牌特色的行星系列啤酒,这家美国中部的精酿酒厂通过特别的构思让啤酒文化变得富含科学的味道,预计首批行星系列的啤酒将在2014年8月推出,当然地球不包括在内,剩余的七大行星分别对应着不同的口味,是啤酒文化中的一个特别例子。

美国公司推出七大行星风味系列啤酒

在七大行星系列啤酒中,贝尔酿造公司嵌入了各大行星的“味道”,比如火星的后劲会更强一些,天王星对应的啤酒更充满了气态色彩,属于混合型口味的啤酒,金星靠近太阳,则被赋予了阳气旺盛的寓意,代表充满激情的荷尔蒙,而海王星的口味与其大气成分一样都非常神秘,因为它们比较靠近太阳系的外侧轨道。显然我们正在探索的火星非常吸引人,火星口味的啤酒酒精浓度可能会大一些,所以其后劲也会更强。

贝尔酿造公司之所以会推出行星系列的啤酒是因为受到英国作曲家古斯塔夫·霍尔斯特管弦乐曲作品的吸引,在啤酒中嵌入了各大行星的特点,包括华盛顿特区在内的20个州都会有销售。事实上,美国阿拉斯加一家名为“午夜太阳”的酿造有限公司已经在2008年推出了自己的行星系列产品,因此贝尔酿造公司为了确保不会与之冲突,特别设计了这款啤酒系列,从不同的角度引入各大行星的特点来酿造不同口味的啤酒。

对于贝尔酿造公司而言,在酿造世界中就应该尝试新的东西,推出新的口味和新的配方,创新对于酿造行业而言仍然很重要。美国人在啤酒文化中嵌入航天、宇宙的元素并不稀奇,比如角鲨头啤酒厂就在特拉华州推出了以阿波罗登月为背景的啤酒系列,这款啤酒被命名为“月球尘埃”,在2013年上市。就在前一年,一名英国人也创造了类似的太空口味啤酒,并声称在啤酒中加入了陨石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