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天文日志结束

QQ空间发布天文日志文章今日起结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结束原因如下:

第一,由于腾讯已经限制我空间日志发表文章以及动态更新等原因,所以导致日志无法正常发表。(这是最主要的原因,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发表天文科普文章而已,居然就被限制了!欲哭无泪!这里不在多说,大家都懂得这里面的内容)

第二,由于手机用户查看时,会出现乱码或排版乱等原因,电脑用户现在没有什么问题,或许是系统原因?用手机我查看了下自己和其他好友的日志,再用电脑查看同个日志,结果就是手机排版非常的乱,非常不敢看,希望腾讯公司能够改正下!

第三,现在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已经来不及再去发表文章,没有金钱的科普工作很难抽时间来发布(除非现有我放弃修车工作,就有时间去弄,但生活需要金钱来维持!),我已经征集很久,希望有天文自愿者来帮我做,可是目前没有,以前虽然有,但毕竟没有金钱,所以没多久这位,无私奉献的天文志愿者,最终离去。现在的我要维护微信以及天象预报公众号,新浪微博,空间说说等,所以没有太多时间,现在的微信都一直在寻找志愿者来维护,可是发现并没有文章更新,唉╯﹏╰

有很多相关人士及网站论坛邀请我去帮助他们维护发布天文相关文章,由于受到(有金钱收入)工作时间的限制,所以没有太多时间去给他们维护(没有金钱收入)。

所以(* ̄m ̄),我的QQ空间日志自从2008年以来,感谢大家的支持,从2011年的天象预报开始活跃!

最后,大家如果觉得有必要在QQ空间发布天文相关日志的话,如果觉得可以继续发表的话,请大家帮帮忙,看能不能解决图中的问题(空间日志被限制)

微博桌面截图_20160623131630.jpg

生成海报
(本文共有3人浏览过,今日共有1人浏览过,欢迎多加利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